首页 视频中心

《择一事 终一生》|朗读者——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张广斌教授

  古人云:不为良相,便为良医。
 
  尽我努力,解病痛者疾苦,重开心灵之窗;
 
  做己所能,让更多人满意,将光明撒满人间,这便是我愿贯彻一生的医学梦。
 
  医生以心为灯,珍爱生命,是患者真诚的知心朋友。
 
  漫漫人生路,无悔天地间。
 
  我是朗读者——张广斌

       
 
  眼科医生的工作往往都被看作指尖上的光明,刀尖上的舞蹈,失之毫厘就可能差之千里,所以作为眼科医生,我们只有把工作做得精细再精细,精确再精确。
 
  对于新技术的追求一定要跟上步伐,永无止境,这样才能让你做任何事情都更加安心,也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对每个患者都能够给到安全的治疗。
 
张广斌教授
 
       张广斌教授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白内障和人工晶状体学组委员
 
  卫生部”健康快车”专家组成员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委会委员及白内障屈光学组副组长
 
  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委会白内障分委会副主任
 
  福建省眼科学会常委
 
  《朗读者》初心
 
  中国的眼科在过去几十年迅速发展,大大改善了中国患者的视觉质量,这离不开眼科先驱们勇于创新、坚持不懈的努力!传道、授业、解惑,一直是眼科专家的毕生追求,一名受人尊重的眼科医生不仅拥有精湛的技术,更具备高尚的人格品德。历史长河中涌现出许许多多闻名的眼科专家,他们树立行业典范,成为年轻医生学习的标杆!
 
  然而,成功之路绝非偶然,为弘扬专家们的优秀精神和信念,鼓舞当代青年眼科医生保持初心,为中国乃至世界光明事业奋斗,2021年春天,强生眼力健特推出了《朗读者》栏目,以视角采访眼科大咖的成长心路历程,并邀大咖就中青年医生关注的临床热点话题指点迷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