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情暖除夕|我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及患者

春暖大地百花艳,福满人间万象新。在举家团圆的时刻,仍有人坚守在工作岗位。除夕当天,厦门眼科中心执行总经理姚郑玲玲、副总经理赖玮玲、工会主席张美嫦、人力资源部总监石磊等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病区,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值班后勤人员,为他们送上真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节日期间恪守尽职,就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向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进一步落实春节期间医疗接诊、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服务的有序运行,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去年,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院内所有医务人员没有推辞,没有抱怨,主动担当作为。奔赴一线。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并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复杂,春节假期是防控关键点,一定要以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心,自觉维护良好防疫秩序和氛围,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舍小家团圆,护万家灯火。为感恩大家不辞辛劳守新岁,院领导为各位送上新春慰问品。新春的喜气洋溢在冬日的暖阳中,节日的温馨氛围萦绕在每个人心里。真诚的问候让在岗的工作者倍感亲切,他们一致表示,定不辜负殷切期望,全力以赴站好春节这班岗,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此外,院领导也为在院的病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院安心养病,早日与家人团圆。真诚的关怀令病人和家属动容,声声感激让所有的辛苦都变得值得。
 
 
欢声笑语的背后 有人无声守候
他们托举光明的力量
源于你的理解 支持 信任
让我们用一声感谢
感谢所有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
让我们献上一句祝福
祝福所有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
万事顺遂 吉祥安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