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厦门眼科中心再出发

有一种速度叫厦门速度
 
有一种力量叫厦门力量
 
有一群人
 
她们,在承载光明的“战场”上
 
微笑迎接光明“新生”
 
她们,在疫情时期“逆行”而上
 
彰显医者使命担当
 
她们,来自厦门眼科中心 
 
9月14日,厦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厦门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厦门市决定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当前,厦门市各区已全面开展首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一声号令,火速响应。一接到上级紧急抽调核酸采样人员的通知,厦门眼科中心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立马布置应急方案、人员调度、物资准备等相关工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确保此次“战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厦门眼科中心医务人员迅速集结,分批次组织65名医护人员再次出征,支援厦门各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快速响应 奔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9月14日、15日,厦门眼科中心组织医护人员,分批前往厦门何厝社区、万寿阳台山、祥滨公园、梅园公园等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在采样点,医护人员穿戴着又厚又热的防护用品,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紧张的采样工作。“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在高温的炙烤下,在紧裹的防护服中,他们没有丝毫退却,任汗水湿透衣襟,任双手双脚泡得发白,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市民做好采集工作。他们用意志锤炼初心,用行动书写决心,全力以赴坚决守护家园,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守土有责 肩负全民核酸采样重任
 
厦门眼科中心思北、五缘两院区均为厦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服务点。守土有责,肩负全民核酸采样重任。为助力全民核酸检测,提高检测效率,方便市民群众来院进行核酸采集检测,厦门眼科中心思北、五缘两院区均第 一时间分别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督察引导。检测现场,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采集工作。
 
为确保两院区内环境安全,进一步筑牢院感防控堡垒,医院以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每日对医院进行分区域、分层次的消杀工作,做到全方位覆盖,特别针对预检分诊、病房等重点区域及门把手等细节处进行专业喷洒和擦拭。
 
 
 
 
 
“若有需,必响应!”
 
各位奔赴在一线的工作者
 
以平凡之躯,行英雄之事
 
这一刻,他们是逆行英雄!
 
同心抗疫,我们在一起!
 
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