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厦门眼科中心“老花眼门诊”正式开诊,附专家坐诊时间!

  衰老会有很多“信号”:比如长皱纹、添白发…还有老花眼。
 
  “花不花,四十七八”,如果你在看手机或报纸时,目光难以聚焦、眼睛酸胀,不自觉地把目标物举远了看……那可能是老花眼找上了门!
 
  老花眼,也称老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晶状体弹性减弱,引起的看近距离物体困难。和长皱纹、添白发,掉牙齿一样自然,无法避免。据《2018 Market Scope》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有近18亿老花眼病人。中国35岁以上人口中,有老花问题人数达3.9亿,长期佩戴老花眼镜给老花患者的生活带来不便。另外,还有部分人还患有近视、散光、白内障等眼部问题。
 
老花眼门诊
 
  老花眼为何提前来“报到”?
 
  互联网时代,睁眼电脑工作、闭眼前玩手机,当高强度用眼已成为生活常态,老花眼自然也提前至40岁以前。
 
  老花眼怎么办?
 
  除了戴镜,还有新办法!
 
  近日,厦门眼科中心正式揭牌设立“老花眼门诊”,旨在为老花眼患者打造一个便捷、专业一体化的就诊平台。
 
  “老花眼门诊”由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白内障与老花专科带头人张广斌教授牵头,集结科室6位实力专家联合坐诊,整合优化医院资源,设置老花手术的标准化流程和路径,用精确的术前设计、术中导航系统、飞秒激光联合老视矫正型人工晶状体植入术等来保证术后视觉效果。
 
老花眼门诊
 
  今后,老花眼患者只需要直接挂‘老花眼’门诊号,就可根据自身的不同症状和需求,定制个性化老花眼诊疗方案,一次性解决老花、近视、散光及白内障等眼部问题,彻底摆脱眼镜的束缚,让视力重返“青春”。
 
  老花眼手术有什么好处?
 
  1、同时解决多种眼部问题
 
  老花眼手术在矫正老花眼的同时,还能矫正近视、散光、白内障等一系列视觉问题,实现了术后远、中、近全程清晰视力。
 
  2、摘掉眼镜更显年轻
 
  老花镜是老年人的特征,也是衰老的迹象。即使保养得再好,一旦戴上老花镜,年龄是藏不住的。老花眼手术可免除戴老花镜/近视镜的烦恼,更显年轻。
 
  3、生活丰富多彩
 
  术后拥有全程清晰视力,学习书画、弹琴、驾车、上网、旅游,生活丰富多彩。
 
  福利来袭∨
 
  即日起至8月31日
 
  领券热线:0592-2112111
 
白内障优惠
 
  专家团队
 
张广斌教授
 
 张广斌  
业务副院长/主任医师/博士/教授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陈伟主任
 
  陈伟    科行政副主任/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周六上午
毛祖红主任
 
  毛祖红       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

何雪洪副主任
 
  何雪洪    副主任医师/硕士
 
  出诊时间:周一全天

王晶
 
  王晶   副主任医师/博士
 
  出诊时间:周三下午

王乐副主任
 
  王乐   副主任医师/硕士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

欧阳文博医生
 
  欧阳文博   主治医师/硕士
 
  出诊时间:周二下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