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驰援进行时 爱心频加码——厦门眼科中心再捐护目镜,惠及厦门和漳州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岂曰无衣,与子同泽!
 
  驰援疫情一线,厦眼人再出发!
 
  这回厦眼人不仅将目光聚焦在厦门,更是将驰援的步伐迈至漳州!
 
  爱心加码
 
  实现厦门多区全覆盖
 
  爱耀希冀,共克时艰。继第一批物资捐赠到位后,厦门眼科中心再次扛起社会职责,紧急调配货源向社区一线输送亟需的防护用品,不遗余力地为一线工作人员保驾护航。
 
  只见,数位志愿者将一箱箱护目镜送到街道代表手中,一旁的红色横幅写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厦门眼科中心在行动”的醒目大字。连日来,这样的爱心场景出现在厦门各街道,这是来自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的爱心捐赠。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工作人员认真将护目镜进行分装打包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莲前街道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嘉莲街道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滨海街道


 
  殿前街道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禾山街道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更显厦眼担当。街道代表与厦门眼科中心志愿者代表共同见证这份“爱的奉献”,而这也意味着厦门眼科中心捐赠护目镜的公益行动在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翔安等区实现全覆盖。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执行总经理姚郑玲玲表示:”在第一批物资捐赠到位后,我们发现在厦门还是有很多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缺乏防护用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线人员在战场前冲锋陷阵,我们更应该出一份力,守护他们的健康。我们医院积极联系各方资源,努力筹措防护物资,希望为更多的一线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翔安区民政局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翔安区红十字会
 
 
  翔安区红十字会授予我院的证书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区志愿者都戴上了厦门眼科中心捐赠的爱心护目镜
 
  同频共振
 
  爱心圈辐射至漳州
 
  所谓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眼科中心始终心系防控一线,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出资出物出力,用大爱凝聚抗疫力量。如今,抗击疫情厦门眼科中心的爱心圈正在一步步扩大,辐射至厦漳疫情防控一线!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漳州龙海市卫健局卫生监督所傍山镇分所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漳浦县慈善总会
 
  近日,厦门眼科中心志愿者洪聪波为漳浦县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护目镜。戴上护目镜,一线工作人员纷纷点赞厦门眼科中心的担当。“非常时期,疫情防控物资十分紧张短缺,厦门眼科中心多方筹措,带来这么多防控物资关心漳浦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向你们致敬。我们保证会利用好这批物资,绝不辜负眼科中心的大爱。” 漳浦县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小张说道。
 
  作为一名志愿者,每天陈小明都要在一线为小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收到护目镜,陈小明感动不已,他立马将护目镜戴了起来。“有了护目镜,值守起来更安心了。一方有难,八方相助,厦门眼科中心跨地驰援,让人感觉心里暖暖的,非常感谢眼科中心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医院!
 
厦门眼科中心捐献护目镜
 
  厦门眼科中心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厦眼驰援物资正陆续抵达
 
  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
 
  致以诚挚敬意!
 
  我们相信人心齐,泰山移;人心齐,战“疫”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