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爆燃!200多人参加近视手术开放日,203人预存手术费

  2018年7月15日,世界杯决赛日,与“法克大战”同样吸引眼球的是厦门眼科中心的近视手术开放日暨近视激光讲座活动,活动吸引了200多人报名,最终有203人现场预存手术费,缴交比率达95%以上。
 
 
  近视激光手术从有到优   新术式全飞秒更受青睐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科执行主任——揭黎明主任医师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近视朋友们分享了近视激光手术的发展及当前世界主流的手术技术。
 
  揭黎明主任介绍,近视激光手术从上个世纪发展到现在,已安全开展30余年,不管是从设备上,还是技术上都已很成熟,手术方式也从原先的有刀到全激光,再到微创型手术发展,为近视朋友提供了多种可量眼定制式的近视摘镜方案。
 

 
  “相比准分子激光和半飞秒激光约20mm的切口,全飞秒smile手术切口减少了10倍以上,切口仅2mm,使得角膜更完整,术后恢复更快,视觉质量更稳定。而且全飞秒无须制作角膜瓣,避免了术后角膜瓣移位的风险。”揭黎明主任指出。
 
  “无瓣微创”的全飞秒激光手术目前已是近视摘镜手术的主流术式之一,不管是高考生、参军青年,还是职场白领,70%以上的近视患者会选择全飞秒。
 
 
  但是揭黎明主任强调,虽然全飞秒smile手术优点众多,但是全飞秒手术对主刀医师要求很高,他建议患者在选择手术时,注意选择更多病人去的医院,因为病人多的医院,主刀医生的手术经验会更加丰富,对手术中出现的各种复杂问题,也能更好的处理,从而保障手术安全。
 
  近视朋友真实分享    现场观摩后终下决心
 
  除了近视讲座之外,现场还邀请到了近期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过近视激光手术的朋友到场分享他们的摘镜经历。
 
  他们分享时指出,没做近视手术前,也是有各自的疑虑与担心,但是看到身边的朋友做过近视手术后,效果非常不错,自己才鼓起勇气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全飞秒手术。没想到,做完后,效果出乎自己的意料。“现在双眼很清晰,不用戴眼镜,感觉生活工作都变轻松了。”
 
 
  现场总共有四五个患者进行了手术分享,分享过程中,他们也回答了现场近视患者朋友的各种问题。
 
  互动结束后,在工作人员中的指引下,参加活动的近视朋友被引导进到手术室,实地观摩近视激光手术。
 
 
  “原来近视激光手术是这样做的。”“原来有开睑器撑住眼睑,我还害怕手术过程中会眨眼。”“没想到近视手术这么简单,这么快,从躺上手术台到下来,前后才几分钟,太不可思议了。”……进手术室参观的近视患者看完之后纷纷发出类似的感叹。
 
  听完讲座,真实观摩了手术,他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他们纷纷排队预缴手术费,等待术前检查,预约手术时间,希望能早日摆脱眼镜束缚。
 
 
  揭主任温馨提醒:当前正值暑假摘镜高峰期,想要摘约的近视朋友们,可提前预约,做好术前检查,可减少等待时间。
 
  预约热线: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