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眼眶病孙丰源教授6月24日来厦交流,可预约

  6月24日,孙丰源教授将再次来厦交流,为眼眶眼整形疑难患者会诊。

 
 

时间:6月24日(周六) 上午

地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5楼6号诊室

预约方式:可致电厦门眼科中心热线0592-2112111预约咨询,也可通过厦门眼科中心官方网站、微信报名预约。

 
眼眶眼整形患者新福音

 

  厦门眼科中心眼眶眼整形专科在眼部整形美容如祛眼袋、上睑下垂等方面临床经验丰富,为求美者提供了美学与医学的双重保障。是福建省将鼻内窥镜技术运用于眼部疾病治疗的医疗机构。该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术后无瘢痕,大大减轻了泪道疾病患者的痛苦。

 

  孙丰源教授,在临床诊疗和学术科研上都造诣颇深。他从事眼肿瘤、眼眶病临床工作30多年。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强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的综合实力,成为全省眼眶眼整形患者的新福音。

名医名片

 

  孙丰源,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副院长,天津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副院长,政府授衔眼科名家;中华眼科学会委员,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副组长;中华内窥镜专业技术委员会常委,中国超声医学眼科学会主任委员;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眼眶中心客座教授;从事眼肿瘤、眼眶病临床工作30多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