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10月17-22日,由厦门眼科中心院长黎晓新牵头的《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暨福建省眼底病新进展国家继续教育学习班》在厦门眼科中心举办,学习班吸引了不少眼底医生前往参加学习交流,一同就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进行分享与学习。
  10月17日上午8:00,吴国基院长作欢迎致辞,并简要说明培训安排及纪律要求。

  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分为三组,门诊观摩、手术学习及Wet-Lab及全视野镜练习。10月17日—21日在1号楼17F会议室设立玻璃体视网膜手术WET-LAB实验室,名家全程现场指导玻切手术技巧及设备使用技术,同时教授全视野镜的使用方法。
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副主任刘志雄坐诊,医生观摩门诊
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吴国基手术,参培医生学习观摩
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Wet-Lab及全视野镜练习
   将于10月21日中午12:00,1号楼17F举行“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玻璃体视网膜技术新进展培训班”结业仪式。
 
  福建省眼底病新进展国家继续教育学习班将于10月22日进行,讲课专家有:厦门眼科中心院长黎晓新、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吴国基、上海和平眼科医院副院长韩丽荣、眼外伤专科学科主任蔡锦红等专家。黎晓新院长讲课内容有《儿童视网膜脱离》、《显微镜注视系统的进步》、《特发性黄斑裂孔》等。吴国基院长主要讲课内容为《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新进展》、《染色玻璃体手术》。韩丽荣副院长将进行交流。
 
  本次学习班本着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眼底病事业发展的目的而开展,截至今日,在厦门眼科中心黎晓新院长大力支持及指导下,学习班进展顺利,且学习分享气氛浓厚,受到了参加者的高度赞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