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我院增加名家门诊,应对寒假就诊高峰

  每到寒假,厦门眼科中心斜弱视与小儿眼科的门诊量都会骤增,来医院就诊的孩子大多是因视力下降严重、弱视、斜视、结膜炎等。该科专科主任潘美华提醒广大家长,如果孩子反映眼睛酸胀、看不清、疼痛时,不要盲目认为孩子只是近视了,应先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得了眼疾,视力下降是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爱歪头看东西、走路经常摔跤,是不是患上了斜弱视。

  微创手术治疗斜视

  斜视多数发生在儿童身上,因为他们大脑的发育还不完善,支配两眼运动协调一致的融合功能尚未巩固,如受到内外因的影响,如断奶、换牙、惊吓、震动等,都可能造成斜视。潘美华说,儿童斜视治疗的方法包括戴镜和手术矫正。传统手术都是在表面麻醉下进行,手术并发症及适应症较常见。厦门眼科中心在全国率先开展了斜视显微微创手术,采用镇痛镇静技术,患者在手术中处于浅睡眠状态,减少因疼痛不适而引起的挣动、眼心反射等。

  推出“掌上医院” 方便市民预约就诊

  为应对寒假就诊高峰,厦门眼科中心斜弱视与小儿眼科增加了专家门诊,并推出多项预约、就诊方式:除了原有的客服热线和官方网站预约外,厦门眼科中心还推出了“掌上医院”,方便患者预约就诊。使用方法:苹果手机用户可登录APP store苹果商店,搜索“厦门眼科医院”,下载使用;安卓手机用户可登录豌豆荚、百度手机应用等安卓应用平台,搜索“掌上眼科”,或者直接手机访问http://59.57.242.86/down/pub.apk下载使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