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2014年最后一场白内障患者分享会 不可错过

        积极治疗白内障 清晰享受天伦之乐

  2014年即将进入尾声。这一年来,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患友俱乐部开展了多场白内障科普知识讲座和免费眼睛检查,通过专家讲座和患者分享,帮助白内障患者走出白内障治疗误区,打消他们对白内障手术所存在的疑虑,受到了白内障患者及家属的热烈响应和强烈好评。如今很多患者通过分享会收获了光明和友谊。

  12月27日,白内障患友俱乐部将举办本年度最后一场患者分享会活动,请广大患者抓住机会,积极报名参加,在新年来临之际,收获光明和幸福!

  活动内容:

  ◆ 白内障手术患者分享治疗经验

  ◆ 白内障科室专家做专题讲座、现场答疑

  ◆ 现场眼部检查:裂隙灯、眼压、验光等

       与会专家:

  陈伟主任医师,毛祖红副主任医师

       活动时间:

  12月27日(周六)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

  厦门眼科中心17楼会议室

  报名方式:

  拨打热线400-8852-777,或通过厦门眼科中心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行报名(也可直接来院参加)

  温馨提醒:请您先乘坐电梯至16楼,再移步至17楼会议室。


        相关链接


  陈伟,主任医师,白内障科副主任,福建省医学科研基金网评专家。福建医科大学毕业,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北京同仁眼科医院进修。历任福州眼科医院院长助理,白内障科主任,福建省中西医结合眼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南平市眼科分会常务委员,市残联白内障复明手术专家。多次应邀参加国际知名眼科学术交流会议,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承担省、市级科研课题5项,曾获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毛祖红,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会员,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20年,专长白内障,青光眼等眼部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参加省市残联组织的白内障复明工程工作,并获得政府嘉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10余篇论文,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更多白内障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