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厦门市十大财经风云人物—厦门眼科中心董事长


         1月16日晚8点,厦门宏泰艺术中心,鲜花铺就、星光璀璨。由海峡导报、中国报业网、海峡商业等共同主办的“2010厦门十大财经风云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全国各大报社负责人,以及来自厦门社会各界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厦门市莆田商会会长、厦门眼科中心董事长苏庆灿荣登 “2010厦门十大财经风云人物”榜单。当晚,这些在厦门人心目中最具财智光辉的获奖者被鲜花奖杯推到领奖台上,他们为2010年厦门经济写下的光辉一页在这一时刻定格。
        昨晚为这十大财智英雄颁奖的嘉宾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炎志,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聪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郑卫华,厦门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楚炫,以及海峡导报社社长马振霖。
       苏董在捧取奖杯时,感慨发言:今天能以双重身份来领取这个奖项,感到异常的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经过会员们的共同努力和抱团争取,厦门市莆田商会的一大批莆商正在冲出厦门走向国际。作为厦门眼科中心董事长,我们一直致力面向国际发展,目前我们已经在福州、上海、青岛等地拓展业务,未来还将拓展至广州等城市。我相信,在将来,厦门眼科中心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光明,厦门市莆田商会也会发展得更加红红火火。

        当晚,厦门眼科中心和厦门新开元医院的医生、护士们集体穿戴白色大褂或粉色护士装,夺人耳目,方阵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的关注,“厦门眼科中心,带来光明满人间”、“厦门新开元,开创健康新纪元”的口号成为当场的最强声! “怎么医生护士也来了?”厦门眼科中心方阵昨晚引来了一阵惊讶声,只见他们统一穿着,一进场就展开了“攻势”,卖力地练起了口号,为领奖的厦门莆田商会会长苏庆灿助威。

       据悉,此次“2010厦门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两个月,以发现2010年厦门重要经济事件的制造者、找寻具有开拓新思维和投资新理念的代表人物,以及引导企业快速发展的明星企业领航者为目的,在行业进行征集。在读者、各地商会以及行业协会推荐名单的基础上,主办方与专家学者进行广泛讨论,依据风云人物评选 “给力五原则”,最后遴选出40位候选人。
       最后,通过16天的决选读者投票,决选阶段共收到读者有效投票达659026张之多,20位候选人得票数全部突破30万大关,最终脱颖而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