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厦门眼科中心再开配镜第二分店

   10月16日,厦门眼科中心第二家对外营业的验光配镜中心将在瑞景商业广场正式开业。这也是厦门眼科中心再度重拳推出的配镜中心。

    开业期间,厦门眼科中心知名眼科专家将做客瑞景商业广场,让周边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眼科诊查,同时了解专业配镜及医学验光的相关知识,为自己的眼睛选择 的呵护。

另外,验光配镜中心还为患者提供配镜优惠,除了在门店提供免费的医学验光服务及指定镜片7折优惠外,患者还可预约享受角膜塑形镜免费试戴,轻松感受晚上戴镜,白天不近视的效果,同时可减免约300元的检查费。

关注青少年近视低龄化

    学龄儿童近视发病率越来越高,根据厦门市中小学生眼健康及疾病调查,我市男女生近视率,小学生达到68%左右,初中生为85%左右,年龄在八九岁的孩子,每5人就有一人近视在200度左右。

如何控制青少年学生近视度数加深成为家长最为关心的一大问题。为此,厦门眼科中心验光配镜中心瑞景店延续本部“关注青少年近视问题”的宗旨,继续推广角膜塑形镜,为控制青少年近视做出一点贡献。

    所谓角膜塑形镜,其镜片采用高透气材料加工制作,用户每天配戴8-10小时后,其余时段眼睛处于不近视状态,不用戴任何眼镜。而且,它可以控制近视度数发展。对遏制青少年近视发展,除了睫状肌麻痹药物之外,国际眼科医学界公认的是角膜塑形术。目前来说,在厦门眼科中心验配的患者,基本都达到了有效控制近视的效果,所以近视发展较快的青少年及一些佩戴框架镜不舒适或矫正效果不佳的患者,比较适合应用此技术。

    “在控制近视方面,我们将不遗余力做到 。除了大力提倡医学验光外,我们还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严把镜片加工流程,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眼镜。同时,我们也提供能有效控制近视度数加深的夜戴型角膜塑形镜,以及多种有效缓解视疲劳的眼保健产品。”厦门眼科中心配镜部主任朱光鹏介绍道。

倡导验光配镜全新模式

    矫正视力,医学验光是前提,专业配镜更不容忽视,是矫正视力的后半部分工程,也是矫正视力的关键。配镜不专业,将严重伤害患者视力,甚至成为眼睛的“杀手”。所以,眼科医生建议,配镜 选择专业眼科医院,“配镜是一种严谨的医疗行为。医学验光配镜有别于普通商业配镜,对于患者来说,不仅视物更加清晰,而且舒适、长久,兼具保健的功能。”

    在专业配镜方面,厦门眼科中心以其专业度及验配技术,得到法国依视路、德国蔡司、美国AO、苏拿等国际精品授权真伪鉴定中心,成为省内乃至全国 由资格鉴定四大品牌镜片产品的机构。

   与普通眼镜店不同的是,厦门眼科医学验光配镜中心强调医学验光,强调配镜专业度及隐形眼镜验配的严格性,真正重视患者的视力情况。

配隐形眼镜要到专业机构

    隐形眼镜自问世以来便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的新宠,但由于验配不科学、配戴不合理等原因造成的眼睛疾病不在少数。人们可以随意在眼镜店和网上买到各式各样的隐形眼镜,但眼科专家认为,隐形眼镜是一种矫正视力的医疗用品,盲目滥用会伤害眼睛。

    厦门眼科中心周山主任认为,验配隐形眼镜远非简单测量近视度数那么简单,而需要详细的眼科检查,明确有无眼病,然后确定是否适合配镜,并在医生监护下定期检查。所以 选择医疗机构验配隐形眼镜。

  “厦门眼科中心的验光配镜中心有别于其它眼镜店,无论是技术还是配镜理念,我们希望以连锁店的模式,不断扩大配镜中心的规模,推动大众对于眼镜验配专业度的重视,也希望能带给大众更多更好更适合的眼镜。”厦门眼科中心配镜部主任朱光鹏说。
附:开业期间让利优惠

    1、10月16日-17日,大型广场义诊(瑞景商业广场)
    2、配整副眼镜98元起(含镜框和镜片)
    3、凭开业传单折角享指定镜片7折优惠
    4、进店即可享全套免费医学验光
    5、角膜塑形镜免费试戴:活动期间,只有近视度数在500度以内,散光不超过近视的1/2,无其它眼疾即可参加。报名可享价值300元的免费检查。详询2109818。(以上活动仅限瑞景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