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眼科中心联姻厦门大学

            明年开建新大楼,5年内将建成我国较大眼科医院(厦门日报记者:楚燕) 昨日上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正式挂牌。眼科中心同时向外界宣布,明年初将动工建设新大楼,争取3年内完工、5年内投入使用,届时,该中心将成为我国较大的眼科医院。
        
 市政协主席陈修茂,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洪永世等出席仪式并为厦大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揭牌。 出席仪式并揭牌的还有:市领导徐模、杜明聪,省卫生厅原厅长何明等。 朱崇实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副市长潘世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厦大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的挂牌表示祝贺。 厦门眼科中心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的国家甲等眼科医院。厦大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正式挂牌后,其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应接受厦大的领导。医院的医生经审批,可以成为厦大教师,承担科研课题和接受研究生培养任务。
         
此外,厦大将支持医院的学科建设,培训医护和管理人员,共享科研和学术资源。 另据透露,眼科中心刚刚竞拍到位于五缘湾高林五通片区的一个地块,计划兴建一座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的新大楼。目前,该中心已邀请了几家国内外知名设计院做方案设计,要求融入国际上新的医院设计理念,择优选定方案后,明年初将动工,争取3年内完工,5年内投入使用。“届时,我们将建成我国较大的眼科医院,在为全省、我国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开展旅游度假医疗,吸引东南亚一带的患者。”眼科中心表示。(厦门日报 2009-4-17)(厦门网转载 http://www.xmnn.cn/dzbk/xmrb/20090417/200904/t20090417_968171.htm )(海峡生活报转载http://www.csnn.com.cn/life/ywjk/200904/t20090417_968603.htm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