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蓝眼睛不再躲在“幕后”

  (厦门商报记者) 感觉戴眼镜的眼睛不“真实”,而且运动也不方便,于是,美国的Thomas、Brenda夫妇选择飞到厦门做近视矫正手术。昨日,夫妇俩摘掉了近视眼镜,为两双蓝色眼睛重新找回了“真实”感。

  Thomas今年34岁,Brenda32岁,如果不戴眼镜,4只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特别引人注意。只可惜,这两双漂亮的眼睛近视了,只好分别佩戴了框架眼镜。

  漂亮的眼睛被挡在了“幕后”,夫妇俩总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于是,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夫妇俩飞到厦门,开始了“摘镜行动”。

  昨日上午8时,这对夫妇准时到厦门眼科中心实施准分子激光矫治近视手术。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夫妇俩走出了手术室。夫妇俩对手术结果很满意:“以后打球就不会分不清左右了。”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告诉记者,由于外国人和中国人的体质不大一样,所以中国一般医院的医生大多不习惯于为外国人做手术。事实上,厦门眼科中心每年都会有“老外”慕名来医院做手术。(厦门商报 2008-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