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眼科中心老品牌 有志青年很信赖

  (东南早报报导 2008-11-20) 最近,征兵体检在各地陆续展开,许多有志青年由于视力受限纷纷寻找解决途径。不少青年初检后急忙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视力矫正,“我们当地也有做近视手术的专科医院,只是大都是近几年才开展的。在眼睛上动刀子,我们还是信赖厦门眼科中心这个老品牌。”一位来自泉州丰泽区的帅小伙坐在视光部候诊席上对笔者说着。视力矫正,稳妥是关键 在眼睛上做手术,大都是在显微镜下进行,稳妥不仅要有高新的设备做保证,更为重要的是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然而,医生的技术及熟练操作设备的程度与医院的品牌息息相关。厦门眼科中心是眼科专科医院,单单开展视力矫正手术就有10几年的历史,专业分科明确,已经为大量视力受限的青年解除戴镜的烦恼。

  更为重要的是,青年实施矫正手术后,视力都明显提高。多种手术方式 放心选择 眼睛就如指纹,每个人都不一样,近视者度数不同,有些是高度近视,有些是轻度近视,有些伴有散光……针对这些个体化的差异,厦门眼科中心开展多种手术方式,主要有LASIK、LASEK、个体化切削、ZyoptixXP。许多青年选择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视力矫正,原因之一是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眼睛的手术方式,术后达到良好的矫正视力。

  高新设备 保证手术稳妥 当前有许多医院称有近视治疗的稳定体系,而仍然使用旧时的设备,很难保证手术的稳定。稍微了解手术原理的人都知道,近视的矫治要有高新的设备来做保障。厦门眼科中心为了保证各种手术方式的开展,在省内引进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系统(Techaolas217-Z100准分子激光系统)和新一代薄瓣角膜刀(Zyoptix-XP板层刀)。Techaolas 217-Z100准分子激光系统具有广泛的治疗范围和治疗高阶像差的能力,能适用于大多数屈光不正患者,并且可以去除散光。近视青年通过网络了解到该设备厦门眼科中心拥有,于是纷纷赶到该医院实施近视矫治。

  其采用的节省角膜组织切削模式更加节省角膜,切削出的角膜瓣更加光滑;能给患者带来更好的相对视敏度,减少回退和手术导致的像差;采用一体化角膜地形图和像差分析系统,可提供完整的术前诊断数据来引导系统进行手术,并可快速甄别出不适合接受手术的患者。Zyoptix-XP板层刀能够对角膜进行切削,使角膜瓣的制作更加完善,这些设备使得手术更加可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