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自家玉米地里挖陷阱,被误当野猪射中右眼

  (厦门新闻广播记者:俞林榕)  因为自家玉米地屡受野猪糟蹋,就打算在地里挖一些陷阱来让这些野猪“自投罗网”,岂料非但陷阱没挖好,自己反被当作野猪让子弹射中右眼。目前这位来自龙岩的男患者情况怎样呢?

  据患者陈先生介绍,自己当时是被埋伏在山上的猎人当作野猪给射中的,家里人闻讯后赶紧将他送到当地一家医院,在对脸部伤痕进行紧急处理后,又快速把他送到厦门眼科中心治疗。接诊的医生发现,很多大小不一的子弹碎片分布在陈先生的额头上、脸颊和眼睛里,其中一颗子弹完完全全地穿透了他的右眼。

  厦门眼科中心的医生立刻对小陈的双眼进行应急处理,同时为他实施手术,幸好手术后提取的眼内组织进行细菌培养,没有发现有害病菌。据介绍,小陈右眼已经没有光感,经过治疗,今后他只能靠左眼仅存的0.6的视力生活。(厦门新闻广播 2008-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