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您适合做近视手术吗?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部 黎新副主任医师 摘掉恼人的眼镜,用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奥运是很多人的心愿。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近视手术已经进入“量身定做”时代,您如果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实施近视手术:

  1.近视度数在1500度以下,散光在600度以下,远视在600度以下;

  2.年龄18周岁以上,屈光度数稳定2年以上(每年加深不超过50度);

  3.身体、精神状况正常,无其他眼部疾病,经过医生严格检查无其他的手术禁忌症。

  符合以上条件后,您可以到医院做准确的术前检查。医生通过高新的仪器对您的双眼进行仔细的检查,诊断出您适合实施哪种手术方式。目前,国际上比较高新的近视手术方式是“个体化切削”手术,该手术不仅可以矫正近视,散光这些低阶像差,还可以矫正高阶像差(如球差彗差),并提高了手术的稳定度,使手术更为稳妥,患者术后视觉质量更好。(厦门日报 2008-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