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眼科名家齐聚鹭岛话“心灵之窗”

  新闻广播记者俞林榕发来消息说: 11月24日上午,由厦门市医学会主办的“眼科技术新进展研讨会”在厦开幕,来自我国400多名眼科医学名家齐聚厦门眼科中心,共同研讨当今国际上高新的眼科技术。 为期三天的研讨云集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何守志教授、天津市眼科医院的赵堪兴教授、厦门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刘祖国教授等一批眼科名家,他们将以报告的形式向与会者交流新眼科科研成果,并带来不少新技术亮相。

  何守志教授介绍说,目前国际上在人工晶体研究应用上取得的新进展对白内障患者来说是个福音。现在已有可调节人工晶体应用在临床上,医学名家还在进一步完善可调节人工晶体的设计,以求让它的调节度更趋于完善。 据透露,厦门眼科中心同时还将在准分子激光手术中引进国际新的角膜板层刀,使得近视手术中的角膜瓣的制作更细致,手术更好。 (厦门新闻广播 2007-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