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用明亮的眼睛,看文明城市好风景

  徜徉在春意盎然的鹭岛,您会发现,晴空澄碧、纸鸢翻飞、万木青绿、游人如织……这是个温馨的城市,是生活的家园、创业的乐土。在这里,文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而厦门眼科中心,作为医疗行业窗口单位,在打造文明城市文明眼科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

  厦门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家、财政学家邓子基教授在眼科中心8周年庆时曾饱含深情地说,厦门眼科中心整体实力雄厚,是闪耀在厦门这个文明城市的一颗明珠,也是我们厦门的文明眼科,是厦门的光荣!

  的确,作为厦门“三甲”专科医院,无论是医资队伍、技术水平还是医疗设备,厦门眼科中心在福建省都是榜上有名的。厦门眼科中心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尤其是在体制创新以后,在服务态度、就医软环境等各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医务人员德艺双馨,在患者群中有口皆碑。9年来,厦门眼科中心凭借技术、文明的服务,还无数患者健康的眼睛,让他们能够用明亮的眼睛,看这文明城市的好风景。 人性化管理服务广大患者 发展是文明的核心和动力,文明是发展的必然要求。厦门眼科中心在积极引进人才、大力提升技术水平、不断完善医疗设备配置的同时,在文明行风建设方面主动作为,以人性化的管理赢得患者的赞许。

  改制后,厦门眼科中心始终坚持“贴心服务、优雅环境、合理收费,科学管理”的办院宗旨,实行以人为本的管理和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医院在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有了明显改善,行业操守得到了有效规范。 创建“三甲”后,厦门眼科中心始终坚持把“病人就医方便不方便、满意不满意”、“不让医院等病人、不让病人在医院等”作为医院立院和发展的考虑。在服务上,医院十分重视就医环境的建设,全面开展温馨服务活动,高起点、全方位地为病人提供方便快捷医疗服务。 2004年,厦门眼科中心推出“专家医院、无假日医院、平价医院”的承诺。一年365天,天天名家坐诊;一天24小时,时时方便患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