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眼力高手纷纷跳出江湖

  导报讯 (记者 林鸿君)

  本报与厦门眼科中心携手举办的“眼科中心杯‘眼力王’挑战赛”报名人数已突破100人,报名参赛的“专业”眼力人士也越来越多。您瞧,昨日又来了位专门看玻璃划痕和车牌号码的。 黄和塔先生专门做玻璃出口,所以对玻璃特别敏感,一片玻璃经过他的眼,哪里有划痕基本上逃不出他的眼睛。当然这是“本专业”,只能算“但手熟尔”,不过我们的黄和塔先生可不服气。

  上世纪90年代初,黄先生到永安桃源洞游玩,洞口上方30多米高的地方刻有3个字,导游让游客猜字。游客们都由于距离远看不清字体,黄先生却一眼瞧出是“桃源洞”三字。连导游都啧啧称奇。

  说到“专业选手”,市民杨宜均也很“专业”,因为是驾驶员,所以“专业”是看号码。杨先生说,远处的行驶车辆的车牌号,他基本上都能一眼说出号码数字。 “专业选手”越来越多,可是江湖眼力奇人异士却还无人报名。厦门眼科中心可是还专门为市民开辟了一场“眼睛绝活秀”,不管是一分钟眼睛眨几十下,还是眼皮能夹筷子等,我们都来者不拒,而且有丰厚奖品。请赶紧拿起你手边的热线电话0592-2961110报名吧。 (海峡导报 2006-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