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免费医学验光为师生开放

  记者从厦门眼科中心得到消息,八月份,只要您是高考生、大学生或教师,凭高考准考证、大学学生证或教师证就可以在该中心免费体验医学验光,并享受配镜8折优惠。验光配镜开放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

  据国内部门的统计显示,戴镜后出现的种种不适感,如眼酸、眼胀、容易眼睛疲劳、视物模糊,甚至头晕、恶心等,60%是由验光不准确引起。厦门眼科中心验光室主任赵虹医师表示,在平时的接诊中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的戴镜者眼镜度数配的不准,以致于眼睛度数越来越深。其实,配镜并非普通的商业行为,而是一个严格的医学过程。眼镜也不仅仅是看东西的辅助工具,更应与眼睛构成有机整体。

  眼科专家提醒,医学验光是配一副屈光准确、舒适健康眼镜的前提。所有近视患者都应进行严格的医学验光。尤其是未成年人及初次配镜者必须进行医学验光。因为未成年的青少年眼睛发育还未稳定,如果不进行散瞳验光,很可能将假性近视误认为真性近视给眼睛带来伤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