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耍手术刀的人不会踢球?错!”

  (海峡导报 2006-6-13) 大白鲨五人足球争霸赛今日推介厦门眼科中心队和长通电讯队 导报讯(记者 蒋全德)  “谁说拿手术刀的人不会踢球,我们就要证明给大家看”,在谈到参加导报5人足球争霸赛的目的时,厦门眼科中心队的队员如此说。

    【厦门眼科中心队】 手术台前是医生 绿茵场上是勇士 厦门眼科中心是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的姐妹中心、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厦门摇篮工程眼科示范基地、福建省“三甲”眼科专科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荣获2005年度“中国眼科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心设有眼底病(玻璃体、视网膜)、视光、眼外伤、青光眼、白内障、斜弱视及小儿眼科、眼表与角膜病、眼整形等眼科八大专科,以及医学验光配镜部、眼科体检部、临床医技检查部,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2004年在全市推出“专家医院”、“无假日医院”、“平价医院”的承诺,一年365天,天天有专家坐诊,而且让患者享受到高质量低价格的服务。 尽管是“无假日医院”,但厦门眼科中心的业余文化生活也非常丰富。为了强健员工的体魄,眼科中心购置了室内运动器械,跑步机、多功能健腹椅,健身器械一应俱全,员工下了班就到此锻炼一番,将身体练得棒棒的;

     此外,中心工会还倡导成立了瑜伽队、游泳队、登山队、羽毛球队等员工组织,且每周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另外,为了让员工有更多与外界交流爱好的机会,工会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海导杯”篮球邀请赛、2006年厦门桥牌比赛等市级比赛。 对于此次参加导报5人足球争霸赛,厦门眼科中心队的15名队员表示:手术台前,我们是严谨负责的眼科医生;绿茵场上,我们就是一群激情澎湃的足球勇士,我们将尽全力赛出厦门眼科中心员工的自信与风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