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患故事

眼袋大1圈,显老10多岁!教你一招轻松干掉它~

眼睛
是非常容易泄露年龄的地方
一道鱼尾纹,瞬间老5岁
两个浮肿的眼袋
能让人看上去老10岁
 
而女人
大概是很忌讳年龄的物种了吧!
 
 
 
刘女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据刘女士自诉,自从第1个孩子降生后,她就几乎没有早睡过。白天辛苦工作了一天,晚上下班还要整理家务、照顾两只“神兽”……长期的操劳和熬夜,让刘女士的眼袋越来越明显,眼睛也没有神韵。逢年过节和丈夫回老家,总会被邻居开玩笑:“你看上去比你老公要老很多哦!”
 
可能说者无心,但听者有意。刘女士表面笑着附和,实际心里很不开心。她开始了解去眼袋的方法,比如按摩、热敷……但都收效甚微。
 
去眼袋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刘女士想着该为自己的形象做点什么了。
 
元旦过后,刘女士开始为去眼袋做“功课”,后来从多家美容院和医院里,选择了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学科带头人周太平主任为她做了这个手术。
 
 

眼袋手术的选择

 
眼袋手术目前分为两种:外切法去眼袋和内切去眼袋
 
 

01外切法去眼袋

外切法眼袋整形术是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切开,摘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还可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以去除皱纹。
 
去眼袋
 
这种方法适用于解决伴有皮肤松弛、眶脂肪脱垂的下睑眼袋问题,尤其适合去除中、重度眼袋。
 
 优点: 可同时处理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和眶脂肪,适应症广,术后效果更佳。
 
 缺点: 皮肤切除量要求掌握适度,术中出血较多,术后遗留皮肤切口瘢痕,恢复期较长。
 
 
 

02内切法去眼袋

内切去眼袋手术切口位于结膜内,在睑结膜处做一小切口,摘除多余脂肪。
 
去眼袋
 
主要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皮肤弹性较好的人,不适于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的中重度眼袋。
 
 优点: 组织损伤小,出血少,皮肤无切口,术后无显露性瘢痕,不会导致睑外翻、溢泪、闭合不全、下睑退缩等并发症的发生。
 
 缺点: 不能同时处理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适应性范围小。
 
 
 
结合刘女士的情况,周太平主任建议她选择内切法去眼袋,切口小,恢复较快,到春节就可以美美地回家过年了!
 
术后一周,刘女士来院复诊,恢复良好。刘女士表示:女人一定要舍得为自己“投资”!
 
去眼袋去眼袋
 
 
周太平主任从事眼整形美容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不仅帮助很多患者解决了眼部疾病问题,还帮助了众多患者实现变美的梦想。
 
周太平主任提醒:眼袋不仅会影响人的外观,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眼部健康:眶隔内脂肪的堆积和膨大容易引起视觉疲劳,加快视力下降,还可能引发眼睑外翻,易发结膜炎。
 
温馨提醒
去眼袋手术是目前解决眼袋较为有效的方法,脂肪祛除后一般不会再长,因此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反弹现象的。当然,根据个体情况不同、治疗技术水平、方式的不同也存在着一些差异。另外,下睑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正常的逐渐松弛,下眼睑还会形成皮肤松弛,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再次实施手术祛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