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患故事

三明帅小伙为圆梦想提前摘镜 选择全飞秒SMILE

  来自福建三明的帅小伙小庄为了明年考军校做准备,于11月底到厦门眼科中心做了全飞秒SMILE手术,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小伙子如此早就来摘镜呢?
 
  从小有一个梦想:考上军校,成为军人
 
  据了解,考军校是小庄从小的梦想,帅气的他多年来非常注意体格锻炼和对眼睛的保护,但近视却成为他实现梦想的拦路虎。为了能够穿上魂牵梦绕的军装,小庄想提前摘掉鼻梁上恼人的眼镜,让眼镜有半年左右的恢复时间,来保证拥有清晰的视力顺利考上军校。
 
  经亲戚介绍,小庄来到厦门眼科中心找屈光手术中心的黎新主任摘镜。
 
  黎新主任先给小庄进行了专业严格的术前检查,检查得知,小庄右眼近视275度、散光75度;左眼近视275度、散光125度,其他各项检查结果均符合近视手术要求。
 
  根据小庄的眼部检查结果,黎新主任给小庄推荐了全飞秒激光和飞秒个性化手术两种手术方案,小庄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全飞秒激光。他说,安全无瓣微创的矫正方式更让人放心。
 
 
  第二天,小庄立刻摘了镜,手术非常成功,让小庄没想到的是早上刚做的手术,下午复查时视力就已恢复到1.0,他感觉自己像是“火眼金睛”,旁边众人的羡慕和惊叹,让他对自己的选择很是满意。相信未来身穿军装的小庄一定更加帅气。
 
  黎新主任提醒,充足的休息时间会让视力效果恢复至更佳,视力需要1-3个月的恢复稳定期,这个期间还应遵医嘱用药并定期复查。所以打算应征入伍的近视青年,应提前到正规专业的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切勿临时抱佛脚,以免耽误时间,影响入伍前的体检。
 
  全飞秒Smile3.0技术综合优点
 
  1、Smile全新原装3.0
 
  经过国内外全飞秒临床实践,德国原装进口smile3.0设备系统更成熟稳定,准确性更高。
 
  2、手术切口缩小至2mm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切口仅为2-4mm,减少了80%的边切,角膜损伤也减少了30%!
 
  3、矫正范围更广
 
  近视矫正范围扩大至1000度以内,散光500度以内。
 
  4、手术一步完成 更呵护角膜
 
  微小透镜切除术,一步完成,术中舒适、准确性高、有效减少术后眩光,角膜周边神经保护更完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