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孩子近视不用手术不做操,一觉醒来视力1.0,这是什么“神器”?

  孩子近视不用手术不做操,一觉醒来视力1.0!这是什么“神器”?其实它就是角膜塑形镜(OK镜)。
 
  角膜塑形镜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控制近视度数有效的方法之一。也即我们通常所说的“OK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连眼科医生都点赞的OK镜,究竟有什么奇妙之处?
 

  白天摘镜→神奇OK镜

 
  OK镜是一种硬性透气性角膜接触镜片(类似于隐形眼镜,但材质和作用不同),通过流体力学效应改变角膜形状,无需手术就能有效控制近视加深。OK镜只要晚上睡觉佩戴8小时,白天不用戴任何眼镜就可获得清晰视力。
 
  和一般的软性隐形眼镜相比,OK镜采用的是透氧性和成型性更好的材质,它的镜片采用了反几何设计,可根据佩戴者的角膜形态做定制。因此,OK镜比普通的隐形眼镜更加安全,同时也不易损伤角膜。
 
  而OK镜是目前证实能延缓青少年近视加深的方法之一,临床试验发现,长期配戴角膜塑形镜可延缓青少年眼轴长度进展约0.19毫米/年。
 

  框架眼镜VSOK镜

 
  我们来做一个假设,对于一个12岁的孩子,同样200度近视,如果18岁的时候度数能稳定下来,那一直配戴框架眼镜的话,度数可能就会发展到800度,而同期配戴OK镜的话,度数就能控制在500度左右,由此可见,佩戴框架眼镜和OK镜的差别非常大。因此目前很多家长会选择OK镜来帮助孩子控制近视度数发展。
 
  理论上,8岁以上的青少年,存在真性近视50-600度,散光度数150度以下,角膜曲率正常、眼压正常、无眼部疾病、无眼部炎症、无眼睑闭合不全的人,都在验配OK镜的范围内。
 
  因此,防控孩子近视度数,OK镜不失为一个理想选择。
 

  OK镜优惠来啦!

  活动内容

  1.验配OK镜9折优惠(不限品牌)
  2.验配OK镜实付10000元可再减600元
  3.验配欧几里德品牌OK镜还可享受专属优惠300元
 

  活动时间

  2021.07.10——2021.07.18
 
  掐指一算
  配个OK镜可以省700多到2000多不止
  报个暑假班的钱就够了!
  而且还有更激动人心的消息
 

  碎片无忧升级(¥1499元)

  延长碎片保障、加量护理产品
 
  ①半价换新:镜片交付之日起90天180天内发生碎片,可半价购买同品牌同型号的OK镜1片。
 
  ②超值礼包:购买碎片无忧套餐,赠送价值1400元1600元护理液产品。
 
  ③免费检查:免收补片所需检查费用。
 
  相当于花1499元就买了1片OK镜半年碎片保障+1600元护理液产品,就连补片的检查费也省下来了,真的太划算了!
 

  活动详询: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