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一次性补贴18000元/人!这些人可申请,附申请指南!

  一年一度属于眼科的“武林大会”——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届全国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7月8日-10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再度拉开帷幕,届时将以云端+现场双平台呈现,国内外眼科大咖荟聚,共叙精彩纷呈的学术话题。
 
  手术直播演示是每年大咖们切磋技艺的“重头戏”,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三甲眼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是本次盛会的指定直播医院,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白内障与老视专科带头人张广斌教授受邀担任手术直播示范医师,福建省仅一位。
 
张广斌院长
 
  届时,将云端实力呈现屈光手术时代,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精彩技艺。
 
  招募令
 
  即日起,面向全国召集白内障患者,由张广斌教授亲自评估病情、制定方案、筛选符合手术指征并参与直播者,单眼飞秒激光+人工晶体费用全免,补助高达18000元!名额有限,速速报名...
 
  一、征集详情
 
  1、征集对象:凡白内障或怀疑白内障患者均可报名参加。
 
  2、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7日。
 
  3、报名方式:
 
  (1)拨打0592-2112111进行报名;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填写姓名、性别、年龄、电话号码等相关信息,报名后等待电话通知。
 
厦门眼科中心
  特别提醒:
 
  手术报名者需提前到院〔白内障与老视专科〕,进行相应的术前检查,并由科室进行统一筛选告知。
 
  ★选中参与手术直播者,一次性补助18000元(含单眼飞秒激光+人工晶体费用)。
 
  ★未选中参与手术直播者,若做屈光白内障手术,也可提前领券享高达1500元的手术补助津贴。具体如下:
 
  区域折射/散光多焦(单眼):减免1000元;
 
  蔡司三焦点/新无极/爱尔康三焦点(单眼):减免1500元。
 
  (注:优惠券使用有效期至8月31日,需在办理入院时出示)
 
  二、直播详情
 
  1、手术类型限定:强生眼力健白力士Catalys 飞秒激光联合ZMB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2、直播日期及地点:7月8日13:35-14:05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
 
  3、特别提醒:本次手术直播将展示在大会期间网络直播,但不涉及患者肖像和隐私等相关信息。
 
  机会难得 快快把握!
 
  大牌专家主刀 专业技能获业界点赞
 
  据悉,张广斌教授已连续多年承担全国性眼科学术会的手术直播重任,凭借精巧规范的手术操作、清晰流畅的视觉效果及生动精彩的现场讲解频获同行认可。作为白内障手术治疗领域的佼佼者,他不仅对各种复杂白内障、高度近视并发性白内障、糖尿病并发性白内障、外伤性白内障及晶体不全脱位等眼病的诊疗经验丰富,在屈光性人工晶体手术与老视矫正手术方面也有着独特见解,是“福建白内障复明手术佼佼者”、“飞秒白内障手术先行者”,从医近30年来,张广斌教授凭借专业医术、敬业态度和高尚医德,享誉全国。
 
张广斌院长
 
  2019年张广斌教授进行3D白内障手术直播
 
  个性定制方案 优享同步国际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手术方式是目前国际新潮的手术方式,新设备新技术应用是一大亮点。据了解,强生“Catalys白力士”这台设备近期已正式落户厦门眼科中心,是福建省初次引进并应用,也是全国眼科学术会的手术直播“”处女秀”。
 
  “Catalys白力士”是目前全球主流的飞秒激光治疗系统,具有高准确度、高精密度和高舒适度的性能,能够根据患者情况进行个性化设置,优化了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老花眼手术的流程,缩短了手术时间,让整个手术一气呵成,给患者带来更舒适、便捷的手术体验,可以解决所有近视、远视、散光、老花以及白内障人群的“摘镜”需求。
 
飞秒白内障手术
 
  “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
 
  疑难白内障会诊平台 实现“无镜”优质人生
 
  目前白内障手术已进入屈光晶状体时代!厦门眼科中心及早预见了单一的 “复明”手术已经不能满足对于生活水平有要求的中老年人,因此近年来,中心白内障与老视专科就一直致力于一体化解决患者白内障、老视、近视远视等问题。
 
  白内障与老视专科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技术娴熟的专业医疗团队,并不断引进全球白内障治疗领域的主流设备--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搭载美国veri-on数字导航系统、3D显微镜手术系统,联合超微切口超乳设备,以及三焦点、无极变焦等多种多功能人工晶体,开展白内障、老花、近视、远视一体化治疗,开启了屈光白内障手术及老花眼矫正手术新篇章,让中老年朋友重享“无镜”新人生。
 
白内障科室
 
  多年来,在学科带头人张广斌教授带领下,专科在临床诊疗、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公益慈善等领域有了长足的进步,已然成为国内优质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白内障诊疗及疑难白内障转诊中心之一。
 
  记住!现在立即报名,提前来院做术前检查,一经选中并参与手术直播,“大牌专家主刀,一次性补助高达18000元”,就是你的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