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9.9抢!4个检查,快速测眼病,太好使了!

  在厦门9.9能干什么?看一场优惠电影?吃一顿便餐?打出租车?……NO~ NO~远不止!3月12日-3月31日,正值「世界青光眼周」期间,在厦门眼科中心,9.9元就能来一次眼健康筛查(原价104),包括测视力、测眼压、裂隙灯、眼底照相,4项检查,仅需9.9!!!
 
  不分男女,不限年龄
 
  价格很撩,你还不来?
 
  扫码点击抢购
 
  ↓↓↓
 
  青光眼筛查
 
  一次看懂!四项眼部基础检查
 
  01、视力检查
 
  眼病的主要症状之一是视力下降,视力检查是发现眼部疾病并进行诊断的重要依据。
 
  常见的视力表主要检查的是中心视力,通过视力表检查,可简单迅速地了解到视功能的初步情况。受很多因素影响,视力检查只是一个粗略的评估过程。
 
  02、眼压检查
 
  眼球内部的压力,简称为眼压。眼压检查时机器会吹一阵风出来。眼压检查一来对排除青光眼(青光眼常伴有眼压高)有辅助作用,二来对用药还有指导作用,因为有些药物对眼压是有影响的。
 
  03、裂隙灯检查
 
  裂隙灯,也被称为裂隙灯显微镜,是一种用于眼科检查的光学仪器。通过放大倍数以及灯光的转换,可以检查出很多眼部疾病。比如排查青光眼、角膜、结膜及白内障等疾病。
 
  裂隙灯检查可以清楚地观察眼睑、结膜、巩膜、角膜、前房、虹膜、瞳孔、晶状体及玻璃体前1/3,可确定病变的位置、性质、大小及其深度。因而裂隙灯检查是眼科检查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04、眼底照相
 
  眼底照相是眼底疾病的检查手段中非常重要的一项,能提早发现眼底病变或排除眼底疾病可能。通过给眼底做一个照相,看到视网膜、视盘、黄斑区、视网膜血管的形态,以及视网膜上有无出血、渗出、血管瘤、视网膜变性区、视网膜裂孔、新生血管、萎缩斑、色素紊乱等改变。
 
  此外,由于眼底是全身 可直接观察血管和神经的部位,透过眼底照相,还可以提示许多全身性系统疾病的进展以及心脑血管疾病发病风险,尤其是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其眼底病变程度是判断该疾病严重程度的重要依据。
 
  注意啦!
 
  视力好并不代表眼睛健康,很多青光眼晚期患者的视力,还是1.0以上,所以定期眼部检查很重要。如果你的眼睛常常干、痒、红、痛,视力模糊、头痛眼胀、恶心呕吐,晚上看灯发现有光圈.....不要拖拉,赶紧拿起手机,9.9就能一查究竟哦~
 
 
       第14个「世界青光眼周」,“视野不丢,生活无忧”
 
  01、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31日
 
  02、活动福利
 
  9.9元享四项眼健康筛查(价值104元)
 
青光眼筛查
 
 
  #购买指南:扫描上方二维码购买,填写个人信息,支付9.9元并保存核销码
 
  #使用指南: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热线0592-2112111)——诊室出示核销码——依次进行检查——查看报告(如有问题可挂号进行下一步检查)
 
  03、活动地点
 
  ① 思北院区:思明区厦禾路336号1号楼五楼七号诊室
 
  ②五缘院区: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3号楼一楼眼健康管理中心
 
  活动说明
 
  1、券码有效期至2021年4月2日,使用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1:00  14:30-17:00,请于有效期前使用;
 
  2、到院检查无需挂号,需提前一天预约,检查前请出示券码;
 
  3、本券不可兑换现金,一旦购买,不可退换;
 
  4、更多问题可拨打电话0592-211211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