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好消息,第24期白内障分享会来啦,就在5月30号!

  时间是短暂的,你长大了,父母却老了。他/她步伐蹒跚,身影佝偻,连视界也变得①模糊、②昏黄、③重影……注意了,可能是白内障来敲门了!
 
  要知道,作为全球头号致盲眼病,每个人都无法逃脱白内障的魔掌。迄今为止,还没有能够‘治愈’白内障的药物。晶体混浊老化的过程,就像一个鸡蛋被慢慢煮熟,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有办法能让煮熟的鸡蛋再变生吗?显然是没有的。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直接有效的方法。
 
白内障分享会
 
  那么,白内障该不该手术?术后还会复发吗?何时才应该进行白内障手术?如何选择人工晶体……如果您有以上这些问题,不妨来听听专家讲座。
 
  值此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1周年院庆之际,我院将举办“第24期白内障分享会”特别活动,届时,专家现场将为中老年朋友讲解白内障、老花眼科普常识,并做免费眼部检查,让父母视力重返“青春”。到场还能获赠食用油、 洗手液等精美好礼哦~
 
白内障分享会
 
 
  ①活动内容
 
  专题讲座、患友分享、免费眼健康检查、现场赠送食用油、 洗手液等精美伴手礼
 
  ②活动时间
 
  5月30日(本周六) 下午14:00
 
  ③活动地点
 
  思北院区1号楼17楼会议室
 
  ④报名热线
 
  0592-2112111
 
  讲座专家
 
王晶博士
 
  王晶 博士/副主任医师
 
  2001年考入武汉大学医学院,2006年保送就读武汉大学第 一临床学院,2009年考入广州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12年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经过10余年严格专业的眼科医师培训,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掌握白内障、高度近视、角膜病、青光眼等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独立完成三 级手术和部分四级手术。主持及参与省市级课题,多次参加国家级眼科学术会议并在大会上发言,以第 一作者身份于《Molecular Vision》、《眼科》等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
 
  还在等什么?
 
  拥有清晰视力,才有幸福晚年
 
  赶紧来报名吧~
 
  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