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福建医护战士摘镜公益活动

  为弘扬正能量,展现企业担当,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联合Staar公司共同启动福建医护战士摘镜公益活动,帮助患有近视的白衣战士摆脱眼镜的束缚,重获清晰视界。同时也为全省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全省医疗机构其他工作人员提供摘镜福利。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关爱对象

        福建省所有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福建省所有医疗机构其他工作人员
 
三、专属福利

        1、福建省所有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做摘镜手术(EVO-ICL植入术、飞秒激光),补贴6000元;(提供执业医师或护师资格证,医院在职证明,身份证)
 
        2、福建省所有医疗机构其他工作人员做摘镜手术(EVO-ICL植入术、飞秒激光),补贴4000元。(提供医院在职证明、身份证)
 
四、温馨提示
 
       1、预约电话:0592-2112111
 
       2、就诊流程:患者拨打预约电话报名预约→患者携带相关凭证到院检查→手术
 
       3、预约报名需提供姓名、年龄、手机号、所在医院、科室、职称、执业医师或护师资格证编号、身份证号等信息。
 
       4、本次活动为EVO-ICL植入术、飞秒激光专场福利,福利仅限以上术式,不含术前检查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