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还在纠结做不做近视手术?1月19日(周六)近视手术开放日让名家为你解答

  回首2018年,当初信誓旦旦立下的flag是不是很多都还没实现。
 
  你或许错过了想干的事,错过了喜欢的人,错过了想听的演唱会,错过了期待的工作岗位,错过了想去旅游的地方......
 
  2018,你已经错过太多!2019,别再让遗憾继续!
 
  春节将至,越来越多的人想摘下眼镜,开始崭新的生活,但是,你了解近视手术吗?你对近视手术有哪些疑问和困惑吗?
 
  对于近视手术不了解的你,可能一次次与摘镜擦肩而过。
 
  这次机会来啦!
 
  1月19日(周六)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将举办近视手术开放日开启新年摘镜福利!屈光手术医生亲自为你揭开近视手术的神秘面纱,还有不同福利优惠等着你!
 
  “零距离”扫除顾虑  树立摘镜信心!
 
  手术零距离
 
  报名开放日参观者可着手术服进入手术室,参观手术室环境、手术设备,现场观摩近视手术全过程。
 
  医患零距离
 
  屈光手术医生讲解近视手术全过程及解答疑难问题。做详细的术前检查,为手术严格把关,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手术方案。
 
  患友零距离
 
  参观者在手术结束后,可与现场手术患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术前术后真实感受。
 
  不同手术优惠
 
  全飞秒smile手术、飞秒个性化手术、全激光smart手术优惠1000元/双眼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9日(周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厦门眼科中心思北院区1号楼4楼屈光手术中心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注:本次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提前预约报名方可享受此次优惠。本次活动优惠一个月内有效,不与院内其他优惠同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