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眼睛健不健康?花1分钱就知道!来拼团享北大博士后团队650元眼健康体检套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眼睛,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器官之一。生活中许多信息都要通过眼睛来获取。
 
  眼睛虽小,但眼睛的健康问题却不少。尤其现代生活和工作节奏加快,人们用眼频率过高,往往容易忽视了眼睛的健康,加上不良的用眼习惯,让我们的眼睛不断透支、越来越脆弱,带来了诸如近视、高度近视、青光眼、白内障等日益严峻的眼部问题。
 
  想知道你的眼睛还好吗?
 
  现在有一个好机会来了!
 
  12月8日-10日(本周六-下周一)由北大博士后团队“领衔”,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科专家全面把关的眼健康体检活动即将开启。
 
  即日起至12月8日,市民只要花1分钱拼团就能获得一份650元的眼健康体检套餐,零距离享受博士后团队及眼科专家带来的眼健康体检服务。
 
  数量有限,手慢无!
 
  体检项目:身高、体重、视力验光、裂隙灯+照相、新欧宝、OCT、总检
 
  活动期间,北大博士后团队及眼科专家将为市民朋友深度排查眼部疾病及相关危险因素,同时透过双眼了解身体,为市民提供切实可行的眼病预防建议与措施。
 
  据悉,该批成员已进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设立的福建省专科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工作。我院眼底病权威黎晓新教授、青光眼泰斗葛坚教授、眼表专家吴护平教授等博士后担任合作导师。
 
资料图
 
  活动参与方式:
 
  参与拼团
 
  ◆市民朋友请点击此处“1分钱抢价值650元的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健康体检套餐”,进入拼团活动页面,选择“拼团购买”;
 
  ◆发起或参与拼团活动,需3人成团并购买方可拼团成功;
 
  ◆3人拼团成功后,打开拼团活动页面,点击“首页”-“我的订单”-“确认使用”,找到二维码,凭此到活动地点找工作人员核销即可享受眼健康体检套餐。
 
  拼团截止时间
 
  拼团结束时间为12月8日晚24:00,未在规定时间内拼团成功的将视作拼团无效。
 
  注:由于购买数量有限,若提前售完,则拼团截止时间以售罄时间为准。
 
  体检时间
 
  12月8日至12月10日(本周六至下周一)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30
 
  温馨提示:体检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热线:0592-2112111
 
  体检地点: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3号楼1楼眼健康管理中心
 
  博士后团队主要成员简介
 
  胡钦瑞
 
图为胡钦瑞博士后为市民开展眼健康筛查
 
  北京大学眼科学博士,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2014-2017各学年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二等学业奖学金。
 
  李扬
 
  北京大学眼科学博士,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1 项,中欧基金 1 项。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获北京大学三等医学奖学金,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一等学业奖学金,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获第七届全国眼科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2014-2017各学年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二等学业奖学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