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12月1日市民专场讲座(白内障、眼表)

  上了年纪,眼睛毛病不断,我们能好好陪伴父母,也就是周末的时间了。
 
  这个周六(12月1日),正好有一场公益讲座,陪父母去看看吧,毕竟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在2018年12月1-2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将举办“2018海峡两岸白内障及角膜病高峰论坛”。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区的眼科同仁与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就白内障、老花眼、眼表及角膜病等眼科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借此机会在12月1号会议当天下午,联合参会的眼科专家们为市民开设服务专场,提供眼保健知识讲座和眼睛检查。
 
  1、常见眼病知识科普
 
  这次的眼保健知识讲座,我们邀请了两位眼科专家,一位是陈亮副主任医师,一位是方颉主治医师,他们分别在白内障科、眼表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专家简介
 
  陈亮:眼科临床工作21年,擅长各种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国内眼科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旗下多家分院担任业务院长12年,对各种复杂眼科疾病及手术后并发症有丰富的处理经验。
 
  方颉: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师从角膜病专家吴护平教授。从事眼表与角膜病临床工作多年,熟练掌握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干眼症、翼状胬肉、角膜炎等眼表及角膜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对干眼症、睑板腺功能障碍等有较深的理解。
 
  2\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讲座结束后,大家有任何眼部困扰,都可以现场提出,两位专家都会耐心的进行解答。
 
  3、公益眼部检查
 
  现场有公益眼部检查环节,每个人都能参加哦,裂隙灯、眼压、验光等专家会分析每个人的检查结果,帮助大家筛查眼部疾病。
 
  2018年12月1日(周六)下午14:30—17:00,厦门宝龙铂尔曼酒店4楼玉龙厅,预约电话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