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速度来!ICL手术分享会火热报名中~现场预约最高立减5000元!

  高度近视真的没救了?当然不是!
 
  作为高度近视终结者——ICL晶体植入术,凭借"微创、可逆、视觉质量佳"的优势,分分钟就虏获了“角膜薄,度数高、无缘近视激光手术”近视患者的心。
 
 
  “可是,我可以做ICL晶体植入术吗?”“ 手术安全吗?”“是怎么做的?”“要做多久”……百度千遍,不如亲眼所见!
 
  8月26号(周日)早上9:00-12:00
 
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层
 
  高度近视ICL晶体植入分享会
 
  带你揭秘ICL晶体植入手术不为人知的事儿,还有“大咖答疑+术友分享+惊喜超值福利”,手术最高立减5000元还等什么?快拨打0592-2112111报名预约吧
 
  分享会看点十足,惊喜纷呈
 
  一、大咖答疑讲座
 
  ICL晶体植入手术专家张淳副院长亲临现场,开展ICL近视手术讲座。全方面剖析ICL近视手术的相关问题,并和到场的朋友们互动答疑。
 
 
  二、术友分享
 
  做ICL晶体植入手术是种怎样的体验?痛不痛?安全吗?听听已术患者的分享…一个个真实的摘镜故事,就发生在你我身边。用心去聆听,共享手术体验。
 
 
  三、抽最高5000元手术抵用券
 
  本次答疑分享会还为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四重超值摘镜大礼,活动当天,现场参与预约手术,即可参与抽取最高5000元的手术抵金券!
 
  超值摘镜大礼,让你不虚此行
 
  1、定金优惠:活动当天预缴10000元,可优惠1000元;
 
  2、抽奖优惠:同时现场将举行抽奖,抽取一等、二等、三等手术抵用券若干名;
 
  一等奖 5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二等奖 3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三等奖 2000元ICL手术抵用券
 
  参与奖:LED小夜灯
 
  (注:手术抵用券不能与定金预缴优惠一同享有。)
 
  3、集赞有礼:报名参加活动并现场拍照发微信朋友圈集满10个赞可得获得眼科品牌蒸汽眼罩一盒(价值约150元);
 
  4、分享有礼:到场分享手术经验的患者可获得眼科品牌蒸汽眼罩一盒(价值约150元)、品牌墨镜一幅和LED小夜灯一个。
 
 
  福利辣么大
 
  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赶快约上三五好友
 
  一起报名吧
 
  报名电话: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