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关爱老人眼健康”公益讲座及筛查活动

 
浓情五月天  感恩父母情
关爱老人眼健康公益讲座及筛查活动
 

  有种恩情是永远都回报不了的,那就是父母给予我们的无私的爱。岁月无情,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去,而今,该我们回报父母的时候了,他们要的不多,一颗孝心足也!

  值此浓情5月,厦门眼科中心联合厦门晚报共同开展“爱要让父母看见——关爱老人眼健康”公益讲座及筛查活动,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讲座由白内障科室和眼表科室共同举办。

  白内障科是国内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较早、规模较大、诊疗技术先进的专科之一。

  眼表科室是国家、福建省及厦门市临床重点专科,拥有眼库。

 

 活动主要内容 

1、白内障防治专题讲座


主讲医师:白内障专家毛祖红

   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会员,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专长白内障,青光眼及高度近视等眼部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在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方面有丰富 的临床经验,国内较早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及高度近视ICL手术的眼科医师!曾多次参加省市残联组织的白内障复明工程工 作,2014年参加斯里兰卡光明行活动。

2、干眼及胬肉防治专题讲座


主讲医师:眼表专家董诺

  副主任医师医 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科副主任。对各种常见的和难治性眼科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角 结膜炎、翼状胬肉、干眼病、睑板腺功能障碍、角结膜肿瘤等眼表与角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角膜移植术、翼状胬 肉切除术、羊膜移植术、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泪小点栓塞术、眼表重建术等眼表与角膜疾病各种常规手术。

3、现场眼部检查:裂隙灯、眼压、验光等

4、赠送小礼品

 活动时间   

5月21日(本周六)下午15:00

 活动地点   

报业大厦19楼多功能厅   吕岭路122号 (公交车站:报业大厦站)

报名热线  

400-611-2222(也可直接到报业大厦参加)

上期活动回顾——金榜公园茶话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