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加拿大华裔女医生漂洋过海来看“眼”, 一并解决白内障和老花

  曾阿姨今年58岁,是一名加拿大华裔医生。最近,她却选择在厦门眼科中心做白内障手术,手术还彻底解决了老花眼,重享无镜人生。
  “眼科中心还真名不虚传,我感觉特别好,现在看远看近都特别清楚,太感谢了!”曾阿姨拉着白内障专科陈伟主任的手说。
  曾阿姨是一名加拿大医生,却为何选择回国做手术?为何选择厦门眼科中心呢?
 
  年轻时候近视,老了又得老花和白内障
 
  曾阿姨年轻时从厦门移居加拿大,并成为一名出色的检验科医生。曾阿姨年轻时候是近视眼,热爱运动的她,总感觉眼镜对她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所以她选择做了激光近视手术,告别了眼镜。术后视力恢复很不错,让她的工作生活十分便利。
  去年以来,曾阿姨发觉右眼的视力开始衰退,看手机看电脑很模糊,有时候在晚间、下雨天,驾车也看不太清楚路标,尤其是近半年来模糊情况更是明显加重。到当地眼科医院检查,说曾阿姨是患了白内障,还有老花眼。难怪曾阿姨看远看近视力都不好了。
 
  加国做手术要等好几个月,慕名选择厦门眼科中心
 
  曾阿姨希望尽早做白内障手术,可是在当地,做手术是要轮候的,等待时间需要好几个月甚至更久。
  另外,如果曾阿姨选择植入多焦点人工晶体,手术费用也更加昂贵。一直不想戴眼镜的曾阿姨,难道老都老了,又要开始戴眼镜的生活了么?阿姨很是苦恼。
  正在曾阿姨愁眉苦脸等待手术时,厦门的亲戚告诉她不如回国手术,顺便回厦门探探亲,一举两得。
  早就听说厦门眼科中心盛名在外,技术设备都接轨国际,曾阿姨觉得是个好主意,因此简单收拾了下,就飞回厦门,并在亲戚的介绍下提前预约了白内障专科陈伟主任。
陈伟主任医师
 
  厦门眼科手术不用排队,主刀医生还很亲切
 
  第一次见到陈伟主任,曾阿姨就觉得主任特别亲切。陈主任一边与曾阿姨拉家常,一边耐心询问她的眼睛情况,并为她做了详细的眼部检查。
  经检查确认曾阿姨右眼视力0.5,并患中度白内障,而左眼视力还有1.0,白内障尚轻。
  考虑到曾阿姨不喜欢戴眼镜,而左眼视力还非常不错。因此陈伟主任建议阿姨右眼先行屈光白内障手术,就是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多焦点区域折射人工晶体植入术。在解决白内障问题的同时,还能解决近视、老花、远视等屈光不正的问题。
  这个手术方案,曾阿姨十分赞成并期待。方案确定后,曾阿姨就办理了住院手术,第二天上午安排手术。
陈伟医师
 
  术后远视力恢复到1.0,盛赞眼科中心名不虚传
 
  由于曾阿姨曾经做过近视激光矫正手术,因此陈伟主任对曾阿姨的角膜、眼底、眼压情况做了全面检查,特别在晶体选择和晶体度数测量方面也做了反复细致的核算,以确保曾阿姨术后视力能达到 。
  术后第二天,曾阿姨右眼远视力从0.5恢复到1.0。以前看不清楚的东西,如今却能一目了然,白内障解决了,老花的毛病也一齐被矫正了,犹如时光倒退二十年。想到在加拿大做个白内障手术还要轮候半年一年,而在我们厦门眼科中心做个手术只要一两天,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曾阿姨不禁竖起大拇指,为陈伟主任点赞,并盛赞厦门眼科中心名不虚传。
 
  陈伟,主任医师,现任白内障科副主任
  门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周四上午、周五上午
  福建省及江西省医学科研基金网评专家,厦门市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亚太眼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员,国内首批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及高度近视ICL手术的眼科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5余年,完成各类白内障手术5万余例。
  曾任福州眼科医院副院长,白内障科主任,中国慈善基金会白内障复明手术专家。受邀参加远赴宁夏、西藏等国家级光明救助行动,应邀参加美国、欧洲及亚太地区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受邀参加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学术研讨会的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直播。
  擅长:复杂白内障、儿童先天性白内障、高度近视、老视矫正及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承担省、市级科研课题5项,曾获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