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做过近视手术的,我们喊你来拿钱!--夏日圆梦第二季之寻找摘镜人

  近视手术的安全和完美效果,已成为众多近视患者摘除眼镜、拥抱清晰视界的 选择。但还有部分患者因对“手术”持谨慎态度而犹豫不决。厦门眼科中心为了让广大的近视患者享受近视手术带给生活的蜕变,打消心中的“小疑虑”,征集做过近视手术的“摘镜人”。摘镜人们,用您们的亲身经历,为所有和您之前一样因近视而烦恼的朋友们在这个夏日圆梦吧! 

     【参与方式】

      2014年4月1日起,凡做过近视手术的朋友均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寻找摘镜人”
的征集活动

1、发送邮件:在本页尾部下载征集表格,按要求填好相应资料及摘镜感言后,发送至厦门眼科中心指定邮箱xmeye@qq.com,即可获赠大礼包一份。


2、微信参与:关注我院公众号(xmyanke)并按以下要求发送信息给我们即可获赠大礼包一份。

     信息包含以下内容:

      A、提供术前术后彩色对比照片(各一张);

      B、提供姓名(可昵称)、年龄、戴镜史、手术方式、职业、联系方式;

      C、提供100字左右的摘镜感言;

      D、征集者同意授权自己提供的资料用于厦门眼科中心官网宣传。
       
     【活动时间】
4月1日-5月30日

  【礼品】

  
1、价值100元的全国通用版移动充值卡一张

  2、厦门眼科中心“夏日圆梦第二季” 近视手术1000元抵用券一张(可赠送给亲朋好友使用哦)

  3、精美礼品


  【联系方式】

  
1、电话:400-8852-777   18150905312

  2、邮箱:xmeye@qq.com

  3、微信认证号:xmyanke


  附寻找摘镜人活动征集表

请点击下载征集表
  (注:礼品有限,先到先得。请参与者保证资料的真实有效,否则我院有权取消参与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