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报考公务员 近视可选择飞秒“摘镜”

日前,一年一度的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已结束,大批有志于报考公务员的近视患者为了增加录用的可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摘镜”。随着公务员考试录取难度的加大,公务员招聘的一些职位对视力有严格要求,考生们为了提高整体竞争力而纷纷选择做近视手术。为考生安全顺利“亮眼摘镜”,厦门眼科中心作为全省拥有准分子手术矫正近视方式最全面的眼科医院,已为考生们采取各种措施。

飞秒激光:准公务员手术摘镜的首选

每年公务员考试阶段,做近视手术的人就会剧增,是除暑假、征兵阶段的又一个高峰期。每天咨询的电话都不下百个,真正接受手术的接近一半。数据显示,在众多的手术方式中,飞秒激光最受大家欢迎,70%的人都毫不犹豫的选择飞秒摘镜。

近视手术发展至今已经相当成熟,多种多样的手术方式,那么哪一种效果更好呢?目前,飞秒激光被国际上公认的治疗近视手术较为先进的方法。在国外,运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已经是一件相当成熟的技术。在我国,飞秒激光虽然逐渐被人熟知,但真正拥有飞秒激光手术较为先进的设备--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的专科医院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家。厦门眼科中心作为我省 引进该系统的眼科专科医院,在此项技术上开展得“如鱼得水”,至今已经有万余人选择飞秒激光完成他们的摘镜梦。

好消息:公务员报名近视手术 立减千元更优惠

凡报考公务员的考生凭准考证即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减免。同时厦门眼科中心与招商银行联手,率先推出“0手续费,分期畅享飞秒摘镜”服务。

预约热线:400-8852-7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