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与天津职业大学共建“天津职业大学华厦眼视光学院”

  11月9日上午,天津职业大学与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总部五缘院区大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与建设“天津职业大学华厦眼科视光学院”。华厦眼科集团董事长苏庆灿、专家委员会主席赵堪兴教授、副总院长王骞教授、副总裁张昊志、张洪涛和天津职业大学校长刘斌带队的校领导一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据介绍,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与天津职业大学经过将近一年的沟通与磋商,达成合作共识,将联手成立天津职业大学华厦眼视光学院。双方还将建立“眼视光培训中心”,通过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与校外教学基地相结合、精英培训班与订单班相结合、认证培训和科研合作相结合的创新“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为中国眼视光行业提供人才支撑。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致辞“从治病到预防和保健是一个重要的转变,我们这次要跟天津职业大学一起合作探讨如何去做好眼视光教育,让更多人懂得如何去预防眼疾病。”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说道,天津职业大学是中国头一所设立眼视光专业的大学,专业历史悠久,天津职业大学的专业理念跟企业的运营模式相结合,能将眼视光理念迅速普及开来。


 
 
  天津职业大学校长刘斌致辞天津职业大学校长刘斌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为中国眼视光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的支持和保障,推动中国眼视光行业的发展。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王骞致辞
 
  目前青少年的视觉健康,已经关乎到国家的未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小儿眼科专业队伍也不断地壮大。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王骞表示,希望通过专科医师的培训,让更多的医生来掌控青少年的视觉发育,对青少年的视觉健康做出贡献。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天津职业大学相关领导合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