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关于黑眼圈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波光流转,美目巧盼,这是女性最为柔媚的瞬间。但是对于如今很多对于年轻人而言,由于工作压力大和生活节奏快的原因,使得睡眠严重不足,或者是睡眠质量较差,常常会出现黑眼圈,这是粉扑也难掩的“熊猫眼”。像这种青色的黑眼圈,就是由于睡眠质量差导致血液循环不畅,特别是微血管内血液流速缓慢,但是血液量增多导致氧气消耗量提高。最终使得缺氧血红素大增,从眼表皮上看来,会出现暗蓝色调。青色黑眼圈在昭示了身体疲劳的同时,也影响了面容的美观。

  而另一种黑色黑眼圈,它常常发生在皮肤薄,眼周细纹多的美女的眼睛上,或者因为眼睛浮肿,眼袋松弛导致的黑色黑眼圈并且伴随有眼袋的现象,影响面容的整体观感。但是也要警惕还有一种眼窝或眼睑的静脉瘤,和眼睑长期水肿等疾病也会导致黑眼圈,就必须及时到专业眼科医院进行治疗。就像厦门眼科中心的眼整形专科,常年会接到黑眼圈患者,进行祛除眼袋手术。对于通过结膜切开术,以取出下眼皮内多余的脂肪,使得眼袋消失,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在这方面的技术已经相当的成熟。

  当然除了眼科微整形手术,使得眼睛重返美白,自然之外。平时规律的作息和营养的摄取也是相当重要的。比如多吃胡萝卜和番茄,它们当中含有大量的叶黄素,这也是防止眼皮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伤害。而像黄玉米、小米,还有水果家族当中的蓝莓、黑加仑、樱桃、桑葚等等所富含的富含花青素和维生素C对于眼部美容也是有用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