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让无力者前行,给世界重新带来光明——厦门眼科中心

  时逢金秋,落英缤纷,厦门眼科中心也是秋色尽染。每天傍晚医院前的大榕树被也被夕阳渲染成金黃色。温柔美丽的护士,带着眼病患者,看着榕树叶摇曳枝头。“眼明正似琉璃瓶,心荡秋水横波清”,这是吴雪进行高度近视手术成功后,朋友们对她那双灵动含情的双眼,做出最为生动的评价。

  小吴身为一名教师,谈吐优雅,落落大方。但是不足的就是两眼高度近视,使她常年带着厚厚的眼镜。这也是她最为委屈的地方,曾经正因为这厚厚的“酒瓶底”,而错失了那段令人遐想的爱情。金秋10月,也是做手术的季节。加上眼科在双“11”期间的ICL高度近视团购活动,使得小吴最终下定决定前来手术。这也是厦门眼科中心再次赋予年轻女孩的自信和美丽。
厦门眼科中心

  作为福建地区乃至我国知名的眼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17年来的风雨路,不仅仅是依靠国内高新的技术设备,和一大批德艺双馨的眼科专家。更重要的是厦门眼科中心一直将患者放在首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医术,高新的医疗设备,都用在急需要帮助的患者身上。厦门眼科中心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筹备上市,17年来世事沧桑,但是厦门眼科中心一直是百姓的眼科。是“平价医院”,是“无假日医院”。让每个为讨生活而辛勤奔忙的普通人,可以在节假日前来就医。让每位饱受近视之苦的莘莘学子,都能够平价的享受到ICL手术。

  每当眼科中心医护人员上下班时,总会和周边闻名前来就医的患者亲切的微笑和交谈,为为碰到的每个患者指路和引导就诊手续。来自龙岩的陈婆夫妻颤颤巍巍的攀上眼科大楼前的台阶,陈婆的老伴饱受白内障之苦已经长达8年之久。但是两口子都以为这是无法治好,而且自认为都是行将就木,在这世上再熬几年就过去了。但是厦门眼科中心多年来的宗旨就是,不会让一个人生活在黑暗中。经过眼科义工进行初步检查后,确认阿婆的老伴的眼疾可以进行全飞秒白内障手术。而对于阿婆最为担心的费用问题,眼科中心义工也是尽量帮阿婆手续费用减免到很低,加上农保报销部分,最终使得陈婆两口子,下定决心来厦门眼科中心就医。

厦门眼科中心

  近两年来,厦门眼科中心都是市里就诊人员满意度高的医疗机构。除了多年来“百姓的眼科”,“平价的眼科”的理念深入医护人员的内心之外。更重要是的,眼科医护人员对于患者细心和细致照顾是分不开的。在眼科大厅的留言板上, 每一封感谢信,每一句感恩和祝福的话语,都让人能够感受到患者对于眼科中心再造光明的感恩,对于眼科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的肯定,让留言板上那些重见光明时患者的笑脸,就像童话世界般美丽。

  悬壶济世唤光明,妙手回春凭丹心。让做眼科中心手术的人安心,让在手术室外的患者家属放心。这是眼科中心医护人员,在进行眼科手术时的心愿。作为我国手术成功事例最多的医院之一,厦门眼科中心一直践行着成立之初那个“百姓的眼科”的理念:让无力者前行,给世界带来光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