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配镜中心 OK镜

OK镜可以矫正多少度的近视?

  一般来说,OK镜适合600度以内的近视人群使用。
  跟普通的隐形眼镜不一样,OK镜的材质是硬的,为逆几何设计的硬性透气性接触镜,可以根据佩戴者角膜形态量眼定制,多项研究已验证OK镜能够有效的延缓眼轴增长,控制近视的发展。
 
  而且通过夜间佩戴OK镜8-10小时,角膜形状被缓慢改变,白天不用戴镜就能有清晰的裸眼视力。
 
  OK镜通过对角膜中央区域的物理性压平、塑形,角膜曲率发生变化,视网膜离焦也相应变化,从周边远视性离焦变为周边近视性离焦,近视离焦信号能够帮助控制眼轴和近视增长。


 
  大量研究数据表明,OK镜对近视控制效果在40%-60%之间,相对于普通框架镜能够有效延缓眼轴增长。
 
  OK镜属于第Ⅲ类医疗器械,它的验配是严谨、科学的医疗行为,需要由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对每位患者进行全面的检查,根据检查数据量身订做,给予准确、科学的矫正。国家卫健委曾发文提醒,近视儿童青少年在OK镜减缓近视进展时,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