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眼底微创手术再添利器!厦门眼科中心正式引进EVA UPGRADED 创新型超乳-玻切一体机​

近日,EVA超乳-玻切平台引进项目启动仪式在厦门眼科中心举行。仪式上,厦门眼科中心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正式引进荷兰眼科DORC旗舰产品——EVA UPGRADED 创新型超乳-玻切一体机。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助理陈国雄、厦门眼科中心执行总经理姚郑玲玲等领导及专家,以及荷兰眼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姜波、兰胜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吴瑞天等出席本次仪式。
 
厦门眼科中心
 
当前,随着全球性老龄化趋势加剧,眼底疾病的发生率不断上升,已成为主要的不可逆性致盲性眼病。黎晓新教授表示,先进的设备是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核保障之一,眼底手术难度大且需求量不断增加,不仅需要眼底医生勤于精进专业手术技能,对手术设备和器械的创新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及厦门眼科中心成功引入用于眼底疾病微创手术的EVA UPGRADED 创新型超乳-玻切一体机,期待能在新设备的助力下,更好地用于临床工作的开展。
 
超乳-玻切一体机
 
仪式上,荷兰眼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姜波女士表示,DORC作为全球眼底手术治疗的专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引领眼科微创技术的创新,以及微创手术在眼科的普及。公司在40年间开发了数十项世界首创技术,比如1994年率先推出23G微创手术器械,2010年首创27G玻切头新技术等。相信此次DORC的旗舰产品——具有4项全球首创技术的EVA 超乳-玻切一体机成功引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和厦门眼科中心,能够进一步促进手术技术的交流和临床技术的发展。
 
厦门眼科中心
 
兰胜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手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吴瑞天先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公司将会做好售后服务和临床支持的工作,为项目保驾护航。
 
作为三甲眼科专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多年来,厦门眼科中心与国内外多家著名的眼科药物、器械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引进国际前沿的眼科诊疗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未来,厦门眼科中心将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推进临床设备及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全方位提升眼病诊治能力,让患者享受到与国际接轨的前沿眼科医疗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