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糖尿病公益筛查活动

  甜,是生活里的甜蜜,是美食里的甜腻。
 
  甜,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美好。
 
  但,甜也并非绝对的好。
 
  这世上有一种“甜”让生命无法承受,那就是“甜”到痛苦、“甜”到哀愁的——糖尿病。
 
  糖尿病是严重危害公众健康的常见重要疾病之一,其发病率在全球范围内呈逐年升高的趋势。数据显示,我国成人糖尿病患病率约为12.8%,也就是说,差不多10个人里就有1个糖尿病患者。
 
  作为一个“无声的杀手”,糖尿病的危害不容小觑,它可能会让你“甜”到失明。
 
 
  作为国家三甲专科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勇担社会责任,在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为广大糖尿病患者送上一份福利,糖尿病患者预约到院即可享受眼健康公益筛查
 
  活动时间:
 
  11月14日-12月13日(不包括周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检查地点:
 
  厦门市厦禾路336号(思北院区)1号楼5楼7号诊室
 
  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五缘院区)3号楼1楼眼健康管理中心
 
  筛查项目:
 
  查视力+裂隙灯+非接触眼压+电脑验光+免散瞳眼底照相双眼+医生讲解
 
  温馨提醒:请提前一天拨打0592-2112111进行预约,到院出示医保卡(用于核实身份)、糖尿病诊断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