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美国视觉和眼科学研究学会会议上 专家展示当下研究成果

  近日,一年一度的美国视觉和眼科学研究学会会议(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in Vision and Ophthalmology, ARVO)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召开。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团队受邀参加大会,并展示当下研究成果。
 
  在会议现场,吴护平副院长进行了关于糖尿病患者睑板腺功能障碍的研究报告;董诺副教授作了GDNF/XPO1/Survivin在角膜干细胞的作用机制的大会发言等,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眼科研究同仁的浓厚兴趣。
 
  厦门眼科中心眼科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庞继景在同时举行的遗传性视网膜疾病研讨会上,与美国视网膜遗传病及基因治疗知名教授Samuel Jacobson,Gerald Fishman等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合作探讨;和国际药物开发公司的专家们交流了对视网膜遗传病发病机理、发病率、基因检测及将来的临床试验和临床治疗等各个方面问题的看法,并探讨了将来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