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高考后又迎来“摘镜”高峰

  厦门眼科中心提醒,近视手术需提前预约0592-2112111,节省排队等候时间
 
 
  ■等待做近视手术的患者及家长
 
  高考结束后,一些高考生迫不及待地想摆脱近视的束缚。他们中,有的热爱运动却苦于眼镜的束缚;有的想报考心仪专业或应征入伍,视力却不达标。
 
  近日,记者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了解到,高考结束后,该中心迎来了“近视摘镜”高峰,日均手术近百台。厦门眼科中心专家提醒有摘镜需求的近视高考生,矫正近视需抓紧,以便预留恢复时间。
 
  开展近视激光手术20年
 
  助许多高考生成功摘镜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介绍,近期来做近视激光手术的大多是高考生和应征入伍的青年。为通过视力体检,他们中不少人在高考一结束即预约了激光手术,现在中心每天实施近视激光手术近百台。
 
  王骞说,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无论在设备、技术,还是高端医疗人才构成方面,医院的综合实力让患者就诊时更加放心、安心。
 
  厦门眼科中心目前已开展近视激光手术20年,每年都为数以万计的高考生、青年摘镜,帮助高考生摆脱近视“拦路虎”,走上理想的人生道路。
 
  多位专家组成“梦之队”
 
  临床手术经验很丰富
 
  王骞说,医生的专业水平和经验是手术成功的重要保障。在手术过程中,富有经验的眼科医师遇到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时,能够妥善应对,保障手术安全,这是经验欠缺的医生难以做到的。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20年来已为数十万患者成功摘镜。拥有王骞、张淳、揭黎明、黎新、郑林等专家,他们组成了该中心近视矫正手术的“梦之队”,这些主力成员均拥有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
 
  【温馨提示 】
 
  有意摘镜可提前预约
 
  为更好地服务近视考生和应征入伍青年,厦门眼科中心节假日无休。该中心提醒有意摘镜的考生,可提前通过电话0592-2112111或网络预约,以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