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小心患上干眼

  未来5年中,干眼症患者人数将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上升,并趋于年轻化。这是 OPT治疗干眼发现之父Rolando Toyos博士的担忧,他说,目前干眼已成为危害人民群众公共卫生健康、影响民众生活质量的一类常见的重要眼表疾病,值得重点关注。
 
  4月14日,OPT干眼治疗临床示范中心授牌仪式暨中美干眼治疗高端对话在厦门成功举办。Rolando Toyos医学博士授“OPT干眼治疗临床示范中心”牌给厦门眼科中心,并在仪式上做了经验分享。参会人员还讨论了中美两国干眼症的诊断、治疗案例,互相学习取经。
 
  据了解,2016年8月,厦门眼科中心已在福建省率先引进了OPT强脉冲光睑板腺治疗仪,这是目前临床干眼治疗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投入使用后至今共治疗了1271眼,其中大部分睑板腺干眼患者治疗了2-3次就取得较明显的效果,88%眼表及角膜病患者的症状得到明显改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