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医生登上亚太地区荣誉讲座

  近日,第10届亚太玻璃体视网膜学术年会(APVRS2016)在泰国曼谷召开。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院长黎晓新教授应邀出席,在年会上做了TANO 冠名讲座,她是亚太玻璃体视网膜大会上进行TANO冠名讲座的头一位中国学者,有力地提升了中国眼科界在亚太乃至全球的声誉和学术地位。

  亚太玻璃体视网膜学会成立于2006年,是由亚洲及太平洋区域19个国家(地区)眼底病学会组成的学术组织,在世界眼底病事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泰国APVRS大会作为眼科玻璃体视网膜研究全球影响较大、较广泛的科学会议,是2016年全球眼科学术“压轴大会”。

  此次由黎晓新院长承担这一较高荣誉讲座,她介绍了她的团队近年来在老年黄斑变性发病机制研究中的创新成果,该成果已经发表于《NATURE COMMUNICATION》,讲座受到与会学者高度关注和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