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告别近视 筑梦军营

  2015年的夏秋季征兵报名将于8月5日结束,八闽大地的好男儿们已蓄势待发,保家卫国。但是仍有不少心怀当兵梦的有志青年,因近视问题被挡在了军营外。为助力应征入伍青年圆梦军营,厦门眼科中心推出了“圆梦基金”活动,应征入伍青年可凭相关证件,获取千元圆梦基金。同时,中心还为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开通了咨询专线,并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且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

  实力眼科  助圆军梦

  近视手术是在眼睛上的“精雕”艺术,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提醒广大家长及青年朋友们在做近视手术前一定要做好功课。一般来说,手术前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几个方面,一是对手术医院的选择,二是手术前的严格检查。王院长建议选择专业眼科医院就诊。首先此类医院拥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案例更多,近视手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把握得更为准确,手术技巧更为娴熟的医师团队,可以降低手术风险。其次,专业眼科医院,实力相对雄厚,能够投入相对充裕的资本引进国际先进的手术设备,能为手术安全性买单。再次,专业的眼科医院在进行手术前能对患者进行严谨、专业、细致的术前检查,这样可以更全面地掌握患者眼睛的各个细节,做到“因症施治”。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齐聚了国际先进的术前检查设备及手术设备,以及一批临床经验丰富、在国内眼科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教授团队,每年都为大批想要当兵的近视青年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让他们顺利通过了征兵体检,圆了当兵的梦。

  量眼定制  军梦飞扬

  王院长介绍,目前厦门眼科中心近视矫正手术有PRK、LASIK、LASEK、个体化切削、全飞秒激光等10多种术式,且这些术式价格各不相同,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患者制定个性化近视矫正手术方案,实现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

  至于具体选择哪种手术,医师会对患者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然后根据患者术前检查情况和对术后视力要求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一般而言,当兵对视力要求较高,建议采用全飞秒激光手术,该手术是目前全球 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可以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态,手术全程无刀,无需制作角膜瓣,微创仅2毫米,这种手术一般术后当天即可正常用眼。

  【温馨提示】

  暑假是近视手术高峰期,厦门眼科中心提醒各位有意摘镜的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应提前一天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