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矫正视力摘掉眼镜 有志青年圆梦军营

  据福建省2015年征兵工作安排及有关政策规定,今年仍实行夏秋季征兵,8月1日开始征兵,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为顺利通过征兵体检,很多有志建功军营的青年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日前,厦门眼科中心特推出“圆梦基金”活动,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凭相关证件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同时,中心还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

  高考后迎来摘镜高峰 提前预约可节省时间

  一位在手术室外等待的父亲说,自己是一名退伍军人,儿子耳濡目染,从小成一名“军迷”,非常向往军旅生活。但儿子刚上初中就近视了,现在近视达500多度。为了让孩子圆梦军营,就带他过来做近视手术。

  每年高考结束后,都会有一大批近视患者到厦门眼科中心做激光手术,“暑期摘镜”成了一种趋势。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业务院长、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说,暑期成为摘镜高峰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近视激光手术可帮助高考生或入伍青年矫正近视,通过体检;高考后,近视患者无论从适应年龄、发育情况、眼球结构都比较合适做近视手术。

  他提醒,当前正值暑期近视手术高峰期,有意摘镜的高考生或应征入伍青年,可提前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

  严格检查“因症施治” “量眼定制”手术方案

  王骞说,近视手术是在眼睛上的“精雕”艺术,在摘镜前要先对眼睛做个全面检查。

  与一般医院单一的眼科科室不同,作为专业眼科医院的厦门眼科中心每年都会投入巨资购买先进的检查仪器设备,同时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广大近视患者进行严谨、专业、细致的术前检查,以期更全面地掌握患者眼睛的各个细节,做到“因症施治”。

  王骞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拥有10多种价格各不相同、满足不同需求的近视矫正手术方案,实现“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

  除多样术式选择外,厦门眼科中心还拥有系列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团队,为近视患者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