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告别近视 军梦飞扬

  军营是锻造青春与热血的地方,每年一到征兵季,就会有一大部分怀揣当兵梦的有志青年,然而视力问题成了这些有志青年绕不过去的坎,与梦想擦肩而过。

  近视激光手术:解决近视问题

  据全国征兵网消息,2015年征兵报名将于8月5日截止。为了圆梦军营,不少近视的年轻人选择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做近视激光手术。据了解,现在国家认可激光手术矫正近视的诊疗效果,这样孩子在征兵体检中就不用太过担心。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说:近视激光手术是解决近视问题的方式,它通过手术改变角膜曲率的方式矫正视力,通过术前检查就可预知术后的矫正视力。他建议广大打算为国参军的好男儿们在参军前不妨先对眼睛做个全面检查,只要年满18周岁,眼睛各方面检查合格的话,均可通过激光手术把近视矫正过来,然后再去参加应征体检,都能顺利通关。

  专家团队:经验丰富技术娴熟

  近视手术是在眼睛上的“精雕”艺术,王院长提醒广大家长及青年朋友们在做近视手术前一定要做好功课。一般来说,手术前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几个方面,一是对手术医院的选择,二是手术前的严格检查。当前各类眼科门诊、科室林立,近视者在选择时无从下手,王院长建议选择专业眼科医院就诊。专业眼科医院具有如下几点优势,先是此类医院拥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近视手术适应症和禁忌症把握得更为准确,手术技巧更为娴熟。其次专业眼科医院,实力相对雄厚,能够投入相对充裕的资本引进国际先进的手术设备,能为手术安全性买单。再次,专业的眼科医院在进行手术前能对患者进行严谨、专业、细致的术前检查,这样可以更全面的掌握患者眼睛的各个细节,做到“因症施治”。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齐聚了国际先进的术前检查设备及手术设备,以及一批临床经验丰富、在国内眼科领域享有声誉的专家、教授团队,每年都为大批想要当兵的近视青年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让他们顺利通过了征兵体检,圆了当兵的梦。

  高端设备:带来更好的近视手术效果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自开展激光手术治近视以来,就不断更新手术设备。目前,中心拥有先进的术前检查设备,包括:ZDW眼前节屈光诊断分析系统、Pentacam综合眼前节三维分析系统、Zywave虹膜识别技术、欧堡眼底照相等一系列设备和技术。中心还拥有瑞士Ziemer飞秒激光、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德国Amaris750s准分子激光、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等高端的手术设备。先进的手术设备,能够为近视患者带来更好的手术。

  摘镜方案,10余种术式供选择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近视矫正手术有PRK——LASIK——LASEK——个体化切削(波前、非球面)——全飞秒激光等10多种术式,且这些术式价格各不相同,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患者制定个性化近视矫正手术方案,实现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

  至于具体选择哪种手术,医师会对患者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然后根据患者术前检查情况和对术后视力要求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一般而言,当兵对视力要求较高,建议采用全飞秒激光手术,该手术可以较大限度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态,手术全程无刀,无需制作角膜瓣,微创仅2毫米,这种手术一般术后当天即可正常用眼,适合要报考军校、警校、体育等运动强度大、视力要求更高的近视人员。

  专项补贴:凭相关证件可获千元圆梦基金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激光手术已全面开放预约,不仅为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开通了咨询专线,还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中心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广大应征青年做严格的术前检查,且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

  暑假是近视手术高峰期,厦门眼科中心提醒各位有意摘镜的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应提前一天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另外厦门眼科中心推出了圆梦基金,凭相关证件,即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

相关推荐